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林耕舞
林耕舞

林耕舞,1993年生於台北,曾就讀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學系,而後於倫敦藝術大學的切爾西學院取得藝術學士,同時是一名演員、作家、視覺藝術家。

林耕舞將自身的肉體、時間、經歷作為創作媒材,沈浸、扮演著社會所給予他的不同身份,透過探尋自身矛盾的身份認同,質問著制式社會框架下所形成角色分工、角色形象及角色期待。在靜態的展示語言中擅長使用錄像、現成物及文字,仍在不斷的嘗試與擴張中。近期,他將個人關注轉向更為宏觀的社會議題,諸如少數群體人權、性別政策和全球運動,在其近作《這是我們所承諾的未來嗎?》中更層層揭開近年諸多大國為經濟利益而選擇背棄社會正義的真相。

分享:

駐村日期:2021-05-28 ~ 2021-07-22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林耕舞在這次的文化平權駐村計畫中,將自身以華人身份旅居國外多年所面對種族及經濟不平等的經歷,投射於在臺灣的外籍移民工族群,將首次邀請他者—移工,進入自身的創作,透過工作坊的形式,嘗試以兩者不同的社會文化作為對照,在雷同又可以彼此共感的相似處,誘導出全球共通的語言—人性。

他深信,「唯有更有主動意識的自我教育,才能避免讓缺乏瞭解與資訊的無知,蔓延成為恐懼與歧視。 」

https://fpd050.wixsite.com/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