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蘇菲.施密特
蘇菲.施密特

1986年生於德國慕尼黑,蘇菲.施密特畢業於慕尼黑大學哲學系與新德國文學系,並慕尼黑藝術學院完成藝術創作與藝術教育的學位。蘇菲.施密特的創作概念多從身體出發,探索獨立卻又彼此互相連接的器官組成的身體,反思人體的功能以及人與環境的關係。作品曾展出於One Last Glory Of The Legs (慕尼黑,德國,2020)、Knieberge (萊比錫,德國,2020)、Wet Lounge #1(鹿特丹,荷蘭,2019)與Third Anniversary of Chalton Gallery,(倫敦,英國,2018)。

分享:

駐村日期:2021-04-24 ~ 2021-06-25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X 台北慕尼黑交流計畫(DAC+AOA+GI)

蘇菲.施密特的駐村計畫,從三個禮拜的隔離生活開始。她將威尼斯駐村的生活體驗帶到了臺北旅館的隔離房間內,包含從威尼斯至臺北二十小時的飛機旅程、對於臺北的想像,以及隔離旅館房間內的日常體驗。兩種截然不同的文化將於臺北隔離旅館的空間中相會,蘇菲擅長使用拼貼、視覺創作,呈現文化交會以及對新環境的身體感受。藝術家在旅館裡穿越了城市,透過將不同的記憶碎片拼湊在一起,產生一個新的故事。

Photo by Nikolai Gümbel

http://sophieschmidt.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