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劉淑娟
劉淑娟

長期受劇場肢體 / 太極導引 / 民族樂器等訓練,深受果陀夫斯基的貧窮劇場理論啟發

分享:

駐村日期:2005-11-01 ~ 2006-01-3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2000~2003年為身聲演繹劇場團員,長期受劇場肢體 / 太極導引 / 民族樂器等訓練,深受果陀夫斯基的貧窮劇場理論啟發 ; 期間隨劇團帶著作品<被遺忘的世界>至台灣各地巡迴演出,海外則獲邀日本東京store house肢體劇場藝術節表演 ; 並與符宏征導演合作演出連續三年三個版本的<李爾王>。

2004年,初與金枝演社合作<群蝶>並獲邀至新加坡藝術節表演,以及新作品<玉梅與天來>演出與巡迴 ; 並且隨身聲演繹劇場至馬來西亞沙巴州慈善演出。

劇場表演之外 : 2002台北捷運街頭藝人,2005國藝會追求卓越計畫表演藝術工作坊(青創會)專案執行,金枝演社新點子劇展排練助理。

階段創作計畫,以個人出發,如此次創作主題為”男女同居關係”,看似簡單通俗陳腔濫調,但又五味雜陳無可言諭 ; 除了男女情愛關係,還有兩個人類密切互動的可能,蒐集周遭任何資源,想要先正視自己這個人的各種面向,進一步打開可見與不可見的感官,目的是使自己更未知更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