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小本書工作室
小本書工作室

手工書|Handmade Book

因為喜歡說故事,因為喜歡印刷機打印在紙張上的觸感,因為想要讓人看見自己的故事,所以二〇一一年十月「小本書工作室」誕生了,專心於以書為載體的故事創作和工作坊的發想與教學。二〇一四年,小本書的主人多了新夥伴妹妹的加入。他們共同進行了許多有趣的計劃:村內開放工作室工作坊「小花燈」、「與情人來做蛋糕」、「巧克力曲奇」、「pressure printing」;村外兒藝節工作坊「植物人的家」、「蘑菇的家」、「畫筆不是筆」、「藝術家的家」;與日新鉛字行合作「手的溫度X字的重量」展覽;村內微聚小小工具展;國藝會藝教於樂的「一起故事吧!」藝術進駐校園專案…等。

分享:

駐村日期:2011-09-01 ~ 2020-12-31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2011年微型群聚獲選進駐者

因為喜歡說故事,因為喜歡印刷機打印在紙張上的觸感,因為想要讓人看見自己的故事,所以二〇一一年十月「小本書工作室」誕生了,專心於以書為載體的故事創作和工作坊的發想與教學。二〇一四年,小本書的主人多了新夥伴妹妹的加入。他們共同進行了許多有趣的計劃:村內開放工作室工作坊「小花燈」、「與情人來做蛋糕」、「巧克力曲奇」、「pressure printing」;村外兒藝節工作坊「植物人的家」、「蘑菇的家」、「畫筆不是筆」、「藝術家的家」;與日新鉛字行合作「手的溫度X字的重量」展覽;村內微聚小小工具展;國藝會藝教於樂的「一起故事吧!」藝術進駐校園專案⋯⋯等。

有別於一般大型書店商業的書香氣息,小本書是寶藏巖裡另類的手工小書店,藉由課程與講座,邀請社區與來訪者寫/畫下生活中的情感,創作屬於自己的小本書。

小本書 Petite Liv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