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亞提克計畫—裝置X數位X聲響
分享:

活動日期:2022-11-17 ~ 2022-11-17

活動地點:國立政治大學 數位藝術中心(藝文中心218)

亞提克計畫—裝置X數位X聲響

● 活動日期/2022/11/17 (四)

● 活動時間/18:30-21:00

●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數位藝術中心(藝文中心218)

● 藝術家/卡米爾.布魯.瓦倫丁、鈴木英倫子(Suzueri)、伊曼紐爾・戴諾第

● 主持人/童詠瑋

 

 

2022年台北|寶藏巖國際藝術村亞提克計畫—裝置X數位X聲響將在11.17 (四)18:30-21:00於國立政治大學數位藝術中心舉行,邀請本季駐村藝術家法國藝術家卡米爾・布魯・瓦倫丁、日本藝術家鈴木英倫子(Suzueri)和義大利藝術家伊曼紐爾・戴諾第分享其駐村計畫,並透過主持人與藝術家的對談,將駐村藝術家們介紹給台灣藝文社群,並讓觀眾更加了解藝術家和藝術產業,期待透過主持人、藝術家和觀眾三方的交流,能帶來更多激盪。

 

卡米爾.布魯.瓦倫丁|

1995年出生於巴黎,而青少年時期成長於新喀里多尼亞的經歷,讓她從小就具備了文化融合的覺察。

 

布魯.瓦倫丁是一位活躍於國際的視覺藝術家,2018年畢業於南特藝術學院(Fˇine Art School of Nantes)。而後她花費許多心力將社會政治的脈絡融入其詩歌作品。另透過歐盟的「伊拉斯謨計畫」,藝術家開始在土耳其展開其關注國際城市的研究。其後她短居在塞拉耶佛這個歷經戰亂的地區,繼續進修研讀戰後國家藝術作品的課程,她認為藝術在無論戰爭期間或是戰後,都是一個很重要的紀錄媒介。

 

藝術家目前正於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持續她的研究創作,也曾到訪黎巴嫩、馬利、法國。接下來她將會在臺灣進行駐村計畫。

 

https://camillebleuvalentin.wixsite.com/works

 

 

伊曼紐爾・戴諾第|

1987年出生於義大利米蘭,現居住和工作於安特衛普和米蘭,是一位藝術家和電影製作人。

 

伊曼紐爾的研究專注於將暴力正常化的過程及人類/非人類社群對於令人震驚的事件或災難性事件的反應。難以發生、難以察覺和難以想像是他作品的的關鍵字,他的創作方法是以影片、攝影、沈浸式裝置和虛擬實境裝置等方式書寫反烏托邦敘事作為根基。

 

近期參與的展覽和藝術節包含:動態影像博物館(美國)、里約熱內盧現代藝術美術館(巴西)、鹿特丹新機構(荷蘭)、世界文化中心(德國)、布思豪布爾藝術中心(比利時)、巴黎/柏林相遇國際錄像藝術節(法國)、特拉維夫美術館(以色列)、國立當代藝術館(葡萄牙)、雷克雅維克國際影展(冰島)和哈德遜谷當代藝術館(美國)。

https://dainottisette.wixsite.com/emanueledainotti

 

鈴木英倫子(Suzueri)|

Suzueri,又名鈴木英倫子,是一位現居京都的聲音藝術家和即興表演者。Suzueri的演出和創作用上複雜的自製裝置,並結合鋼琴,去演奏迂迴曲折的聲音。她最近著重於探討樂器及其意像之間的留白與敘事性。

 

Suzueri持續定期與日本及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合作舉辦即興和聲響藝術的現場演出或活動。她最近的動向包括參與2022年東京電信互動藝術中心「遊玩的工具」聯展、2019年智利「海嘯藝術節」,還有2020年於東京Ftarri發行個人專輯《Fata Morgana》。此外,她也在2022年入選「第24屆日本媒體藝術節」評審推薦及亞洲文化協會的紐約獎助計劃。

http://suzueri.org/
 

活動免費並全程以英文進行。

報名請至:https://forms.gle/gazo6LFCWjPyq62w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