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迷宮之聲」-席琳・帕皮翁&鄭伊里聯合音樂會
分享:

活動日期:2022-09-03 ~ 2022-09-03

活動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寶藏巖哨所

「迷宮之聲」-席琳・帕皮翁&鄭伊里聯合音樂會

活動日期|2022.09.03(Sat.)

活動時間|18:30

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寶藏巖哨所

藝術家|席琳・帕皮翁&鄭伊里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soundsofmaze

 

「我在寶藏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迷路!
村子並不是太大,但綠意盎然的巷弄、小巧的屋舍、花園、天臺、樹木和廣場讓村子變成一座迷宮,經過幾天的探索和與人談話後,我發現這座迷宮在時間、人的感知和人與自然的互動中堆疊出不同層次,可以讓自己迷失在另一種維度,村落也確實以垂直的方式發展:故事、記憶、傳統、儀式、日常生活都以有機的方式堆疊,融合並轉化成充滿歡笑和豐富的養分!」

 

經歷兩年因疫情促成的遠距創作交流,席琳邀請臺灣作曲家鄭伊里一同探索寶藏巖,並為寶藏巖這個場域加入一層稍縱即逝的音樂元素。

 

他們將一同於聯合音樂會《迷宮之聲》演奏,透過他們在寶藏巖的遭遇以及兩人的音樂對話來呈現其迷宮的意象。

 

此次演出的四件作品將包含大提琴、鋼琴、電子樂、水聲音裝置和寶藏巖周邊自然物件,其中四件作品是兩人過去期盼席琳的駐村計畫的兩年期間的結晶,最後一件作品compos(T)e! 則是兩人受到寶藏巖的植被和聲音所啟發而一同創作的作品,這也是此作品首次公開演出。

 

席琳・帕皮翁,大提琴、水聲音裝置、寶藏巖周邊自然物件
鄭伊里,鋼琴、寶藏巖周邊自然物件、作曲

 

此計畫獲歌德學院和德國聯邦政府文化與媒體事務委員會之NEUSTART KULTUR獎學金的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