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出訪藝術家前導個展—曾慶強「Distance」
分享:

活動日期:2021-08-29 ~ 2021-09-26

活動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十字藝廊

出訪藝術家前導個展—曾慶強「Distance」

● 展覽日期/8.29(日)–9.26(日)
● 開放時間/11:00-18:00 (週一休園)
● 開幕導覽/8.29(日) 15:30
● 展覽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十字藝廊
● 藝術家/曾慶強
*線上同步開幕直播

 

■ 展覽介紹
「Distance」展出曾慶強於 2020 至 2021 年間所完成的繪畫新作。這段期間在自然災難、社會動盪、社交距離的影響下,距離的概念顯得格外重要。其中包括人與人、現在與過去、文明與自然的間距,在受到不可抗力的衝擊下,熟習的常態徘徊於似近又遠的可能中。展覽內容保括無人場景、靜物、肖像,取材近於日常一景,遠於網路照片,現出感官憧憬與情感痕跡。

■ 藝術家介紹
曾慶強,視覺藝術家,主要從事繪畫和裝置創作。1986 年出生於台北,十三歲時至美國留學,2009 年畢業於卡内基梅隆大學美術系,2012 年肄業於 UCLA 多媒體設計研究所,2017 年肄業於英國牛津大學美術研究所。他的創作理念衍生於現代城市生活中各式黑色幽默與不滿足的慾望,模糊身體與物件的界線,作品以感官對立邏輯。藉由放大親身經歷,演示出未完結的過去與未來的可能,探討個體政治、科技缺陷、創傷、情感痕跡。

■ 個人網站
http://rexyts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