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尋找邊境的遊戲」—街頭塗鴉蒐集活動
分享:

活動日期:2021-08-15 ~ 2021-10-17

活動地點:全臺街頭塗鴉

「尋找邊境的遊戲」—街頭塗鴉蒐集活動

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內,有多處公共空間牆上畫滿藝術家的作品,成為民眾打卡熱點,另外也有一座壁球場,畫滿塗鴉客自發性的作品,好似一間公開的畫廊,每過一陣子就會自動地推陳出新,有不同的作品加入。本次計畫邀請兩地現為、或曾經以街頭藝術作為創作主題的藝術家進行為期半年的虛擬駐村,一同深入觀察於兩地街頭藝術從以前到現在的發展。

因此我們將舉行全臺灣街頭塗鴉蒐集活動,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尋找藏匿在街頭中的藝術,拍下你在路上找到的街頭藝術塗鴉 就有機會成為最佳人氣、最佳特色獎得主或獲得線上抽獎精美小禮物,趕快往下看活動辦法吧!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0.17(日) 止
(臉書活動頁僅限設定兩週時間,活動實際結束日為10.17(日))
▲活動贈禮:
・最佳人氣獎:1名;獎項:白色純羊駝毛圍巾。
・最佳特色獎:1名;獎項:南美洲風格羊駝樣式抱枕+枕心。
・線上抽獎:4名;獎項:100%祕魯純羊駝毛鑰匙圈(寶藏巖國際藝術村臉書活動專頁及IG各抽出2名)
▲評選機制
・最佳人氣獎由公開投件至活動臉書專頁獲得最多按讚者。
・最佳特色獎由「臺灣與拉丁美洲街頭藝術交流計畫」藝術團隊成員共同評選。
・線上抽獎於10.20(三)於寶藏巖國際藝術村臉書活動專頁及IG各抽出2位得獎者;共4名。
▲得獎公告
2021.10.29(五)發佈於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官方網站、臉書專頁及Instagram。

◆ Facebook 活動辦法
1. 按讚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粉絲專頁
2. 本活動頁討論區指定貼文留言
・發佈一張你找到的街頭塗鴉照片
・寫下你對街頭藝術的看法
・tag 2位好友
3. 完成任務!

◆ Instagram 活動辦法
詳請請見台北|寶藏巖國際藝術村Instagram (@taipeiartistvillage),兩邊活動都參加!增加得獎機會o(^▽^)o

 

●徵件作品規範
徵件者須保證其徵件作品為其親自拍攝,非為曾參與其他競賽中獲獎之作品,未違反與任何第三者之協議,未侵犯任何個人或實體法律上之權利(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權等智慧財產權,以及姓名、隱私、肖像、名譽等人格法益),且未有任何第三者對該徵件作品具備任何權利(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權等智慧財產權,以及姓名、隱私、肖像、名譽等人格法益),亦不得有其他侵權或違法等情事。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將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公告之最新防疫措施,做適當調整及訊息公告。
2. 凡上傳照片參與本活動之徵件者,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及與注意事項等公告事項及規範。
3. 符合下列任一規定者,主辦單位得自行判斷並決定取消或撤銷該徵件者之徵件資格或得獎資格,並準用第5點及第6點內容:
4. 徵件作品包括任何侵權、威脅、偽造、誤導、濫用、騷擾、毀謗、毀譽、粗俗、猥褻、造謠、 煽情、色情或褻瀆之內容,或其他任何引人厭惡或不合宜之內容。
5. 徵件作品包括任何構成或鼓勵被認定屬犯罪行為、產生法律責任或以其他方式違反任何法律規定之行為。
6. 徵件作品侵犯任何第三方或實體之著作權、商標、合約權益或任何其他智慧財產權,或違反任何個人之隱私權或肖像權,或參賽作品包含任何以下內容:
7. 第三方所擁有之商標。
8. 第三方擁有著作權之資料。
9. 任何產品或服務之任何商業內容。
10. 本活動不限國籍人士皆可參加。
11. 參與徵件者同意將其徵件作品無條件無償永久授權主辦單位為進行、推廣本活動及「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所需之利用,並同意授予主辦單位為達成上述利用之一切必要權利,包括但不限於重製、改作、編輯、散布、公開播送、公開展示、公開傳輸、做為評選及再授權予第三人等,並同意對主辦單位及其授權之人不行使著作人格權。
12. 徵件者或其徵件作品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或有侵權違法疑慮,徵件者應配合主辦單位要求進行調查(包括但不限於說明作品拍攝過程、提供徵件作品之原始作品、來源素材、創作過程等供主辦單位檢驗等)或及對外澄清,若主辦單位因此受有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律師費及訴訟費用、對第三人的損害賠償等,應由徵件者負擔。縱徵件者自動放棄參賽資格者,亦同。
13. 徵件者或得獎者如違反本活動辦法,主辦單位得取消或撤銷其徵件資格或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項內容,如得獎者已使用其獎項者,則應歸還相當於該獎項市值之不當得利。
14. 主辦單位之決定為最終決定,且不就此決定進行任何協商,徵件者對主辦單位之評審結果不得有任何異議。
15. 徵件者知悉並同意主辦單位不就任何因網站使用者、活動所使用或與活動相關之任何設備、程式、技術或其他硬體、軟體所致之故障、網路連結或參賽失敗、電腦傳送資料遭竄改或其他問題或技術性故障負擔任何責任。
16. 主辦單位蒐集、處理及利用本活動之個人資料告知條款:
A. 個人資料蒐集目的:主辦單位為行銷、進行本活動、提供獎項及提供主辦單位各項活動訊息之目的範圍內,依法令規定蒐集、處理及利用參加者之個人資料。
B.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參加者提供於網站上之各項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Email、手機)。
C.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a. 利用期間:自取得參加者的個人資料直至主辦單位蒐集參加者的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消失。惟因依法律規定或參加者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
b. 利用地區:主辦單位及其他參加者個人資料之利用對象所在地區。
c. 利用對象: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所委任處理本活動相關事務之第三方廠商人員,得依法令規定蒐集、處理及利用參加者之個人資料。
d. 利用方式:以自動化機器、系統軟體或非上述自動化利用方式。
D. 參加者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行使下列權利:
a. 得向主辦單位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
b. 得向主辦單位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法參加者應為適當說明。
c. 得向主辦單位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請求刪除,惟主辦單位因法律規定或其他業務必須需求者,得不依參加者請求為之。
如欲行使上述權利,請Email聯絡寶藏巖國際藝術村pr@artistvillage.org
17.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或修正,最新活動內容將依活動網頁、主辦單位官方網頁及官方Facebook粉絲團公告為主,不再另行通知。對於本活動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寶藏巖國際藝術村信箱pr@artistvillage.org
18. 本活動獎品之規格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亦不得要求轉換、轉讓獎項或兌換現金。
19. 主辦單位保留解釋、修改及補充本參賽辦法、細則、獎項及獎項說明內容之權利。
20. 個人資料蒐集內容僅會使用於「街頭塗鴉蒐集活動徵件+抽獎」活動相關事項。
21. 主辦單位保留解釋、修改及補充本參賽辦法、細則、獎項及獎項說明內容之權利。對於本活動如有任何疑問, 請洽請洽寶藏巖國際藝術村信箱pr@artistvillage.org

●獎項說明
1. 中選聯繫方式:本活動結果公告日起7個工作天內,主辦單位將以電話、簡訊或Email方式聯繫中選者。徵件者可透過活動網站、主辦單位官方網站及官方Facebook粉絲團查詢本活動詳情,如遇國定假日或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有權變更本活動辦理日期及活動結果公告日期。
2. 得獎者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者,於領獎時需附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國外人士持居留證者,需附居留證影本),若為非境內居住者,於領將時需附護照影本。
3. 主辦單位將於公告得獎者名單,得獎者須持個人身分證件,於得獎公告後11月1日至11月19日前(限周一至周五11:00-18:00)親自前往台北國際藝術村(台北市北平東路7號)領取獎品。若逾期限內未領取者及報名資料與身分證件不相符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最新領獎公告內容同時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公告之最新防疫措施,做適當調整及訊息公告,屆時將依活動網頁、主辦單位官方網頁及官方Facebook粉絲團公告為主,不再另行通知。對於本活動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寶藏巖國際藝術村信箱pr@artistvillag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