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植物染編織工坊-吳庭鳳出訪前導計畫
分享:

活動日期:2021-08-28 ~ 2021-08-28

活動地點:線上活動計畫

植物染編織工坊-吳庭鳳出訪前導計畫

● 課程時間/8.28(六) 14:00-16:00
● 課程地點/線上活動
● 活動對象/對編織有基礎技巧的朋友
● 報名方式/
1. 即日起至8月15日截止,寫信至 artistvillage@artistvillage.org 報名,信件主旨請註明【報名植物染編織工坊】,8月16日起會陸續回信報名成功者取得相關資訊並提供Webex線上會議連結,名額有限,依來信時間依序通知報名結果。

2. 本工作坊為免費參與活動,活動開始前會將材料包寄至報名成功者提供之郵寄地址,如對個資提供有所疑慮,請斟酌參與,一旦提供聯絡資訊並經主辦方回信確認,恕難提供修改地址與補寄材料包服務。

3.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補充、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 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 藝術家介紹/
吳庭鳳,來自台北,求學階段都在不同城市生活著,輾轉之後又回到了台北。

水墨創作大多取自生活日常,一個人的獨處,兩個人的對望,多人的心靈交融。喜歡肢體性的表達,相較於全貌被定義住的時刻,才會成為我是你、你是我、也許都不存在著。喜歡大地色調,礦物與植物來自相同的環境,用植物染延續著相同的色系,擁抱這不安的世界。

● 課程介紹/
首先介紹材料包中的相關配件,線材的顏色由來。植物染的萃取和水墨的相關。接著讓大家找尋自己喜歡的配色等,製作屬於自己的編織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