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刺繡工作坊-「手把手帶你一起繡」
分享:

活動日期:2020-03-27 ~ 2020-03-29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飲冰室

刺繡工作坊-「手把手帶你一起繡」

☞ 立刻報名/https://forms.gle/5UZ1jEHJree9GH2p8

● 藝術家/Gökcen Dilek Acay
● 日期/3.27(五)-3.29(日) 14:00-18:00
● 費用/NT$700;一次參加三場為NT$1800
● 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飲冰室(半開放空間)
● 備註/一場至多十人,若一場不足五人將合併場次舉辦。
● 材料建議:小塊不織布、編織袋、T-Shirt、布口罩或者任何柔軟的布料!
▲ 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措施以及保障您我的健康,即日起入村採「實名」登記,敬請配戴口罩,並於雙手消毒及量測體溫後,留下您的資料。感謝您的配合!

 

「覺得刺繡是門很有距離感的工藝嗎?」
「又或者曾經很想嘗試看看,但始終找不到接近的勇氣?」

現在,是親手製作一件屬於自己刺繡作品的時候了!

台北國際藝術村第一季駐村藝術家Gökcen Dilek Acay,是一位相當擅長刺繡工藝的藝術家,在駐村期間也創作了許多刺繡作品。對她而言,刺繡不僅是創作語彙的表現,而是在過程中藉由手藝體現內在的聲音。藝術家有感於現在正處於一個相當動盪不安的時期,因此希望刺繡工作坊能為大家帶來美好的回憶,並一起為世界加油。

在此工作坊中,藝術家將分享她的刺繡經驗,並教導大家如何使用刺繡技法創作自己專屬的圖案,同時也會傳授一些構圖小撇步以及如何使用對應的紗線顏色。

藝術家會提供紗線,但是建議您帶上自己想要刺繡的媒材,譬如小塊的不織布、編織袋、T-Shirt或者布口罩,只要是適合刺繡的布料都可以唷!由於手工刺繡需要花費較長的時間,因此強烈建議攜帶小尺寸以及適合刺繡的媒材或布料。藝術家會提供足夠的紗線,不過如果您想要使用特殊顏色或類型的紗線,歡迎自行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