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一同哭泣
分享:

活動日期:2019-12-25 ~ 2019-12-27

活動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一同哭泣

● 藝術家/塔瑪拉.埃德
● 時間/12.25(三)-12.27(五) 14:00-17:00
● 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十字藝廊

●​ 報名方式/免費參與,每場表演為半小時,一場最多三人為一組。最晚請於報名活動前一日填寫此報名表單!

☞ https://forms.gle/bpA22p9PA6cxwtBD6

●​ 表演/展間將呈現臺灣葬禮錄像和聲音視頻,參與者進入展間後,藝術家會給予每組一張手卡,並會請您在展間選擇一張懸掛的圖像。根據該選擇,藝術家將會進行一對一組的表演。接著她會請您選擇展間中的一個特定位置,藝術家將進行關於此主題之5-10分鐘的即興創作。最後,藝術家會提供一張小紙條,內容會對應您最初所選擇的手卡,其講述關於她在廟宇中的個人經歷。
●​ 備註/此為藝術家一對一(組)的表演活動,如當日您有報名但表演已經開始,請於展間外耐心等候。


藝術家塔瑪拉的駐村計畫一同哭泣遵循臺灣關於哀掉和逝世的傳統儀式。藝術家欲邀請觀眾參與創建一個關於個人的儀式,這個儀式是在與藝術家相遇之際所誕生的,以面對死亡和悲傷的恐懼。

該裝置結合了臺灣傳統葬禮的文獻資料,聚焦於關於「孝女白琴」的送葬者,以及藝術家親自造訪在臺北不同寺廟及其哭喪儀式的個人印象。

在每場活動開始時,藝術家會邀請每位參與者單獨進入空間,與藝術家交流幾分鐘,接著會請參與者做出一些選擇,其選擇會結合表演和共同儀式的發展,這些選擇將是危險和遭遇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