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軟機器
分享:

活動日期:2017-08-24 ~ 2017-09-17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百里廳

軟機器

●​ 藝術家/徐家輝

●​ 展覽日期/2017.8.24(四)-9.17(日) 11:00-21:00(週一公休)

●​ 展覽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百里廳

 

展覽介紹 

由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策劃發起的「亞當計畫 - 亞洲當代表演網絡集會」(Asia Discovers Asia Meeting for Contemporary Performance,ADAM)(以下簡稱「亞當計畫」),將匯聚亞太地區的藝術家、場館與藝術節夥伴打造全新網絡。「亞當計畫」首屆年會將於2017年在臺灣舉行,特別邀請新加坡藝術家徐家輝,首度在台展出《軟機器》展覽。

〈軟機器〉是一件關注亞洲當代舞蹈未來發展的現場裝置,首度在臺展出,展示亞洲各地舞蹈樣貌的研究成果。徐家輝展開為期三年的研究計畫,旅行至亞洲五國十三座城市,會見並訪問84位當代編舞家、舞者與策展人。此次展覽內容囊括紀錄片、編舞者訪談與當代舞蹈歷史檔案。

 

藝術家簡介 
來自新加坡,現居柏林。致力於透過人類歷史與各種理論,從各方面探索未來的不確定性,並想了解人體狀態、身體的無形記憶,及形塑身體表現的各種力量,將這些因素與藝術、動作設計及科技結合,匯聚成複雜多變的藝術表現。

Breitling Replica Wat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