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真的.真的.真的 光」-十人聯展
分享:

活動日期:2015-06-06 ~ 2015-07-04

活動地點:寶藏巖,尖蚪

「真的.真的.真的 光」-十人聯展

● 分享茶會/7.4(六) 16:00
● 展覽日期/2015.6.6(六)-2015.7.4(六) 
● 展覽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尖蚪
● 參展藝術家/王浩宇 王照琁 王煜松 林庭歆 陳念瑩 曾文翰 黃子芸 廖苡辰 鍾承旭 羅荷文
● 主辦單位/寶藏巖微型群聚 尖蚪
● 相關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25076274269992/

《真的真的真的》是一本獨立出版、銷售的圖文刊物,不限題材與媒材、希望能跨越漫畫/繪本/雜誌/書冊... ...等界線。組成份子皆為臺北藝術大學學生,每期十個共同創作者,自由流動。至今出版兩期,第一期主題為「病」,第二期主題為「光」。十個人以當期主題各自表述自己的想像,我們期許能持續地藉由創作傳達自我觀點,引起抗拒或共鳴,重要的是讓它發生。 
 
此次展覽將展出書中原稿們以及其延伸,以最接近創作當下的方式去觀看。每個人眼底的真實不盡相同,但願能不虛假,強烈或輕淺地讓你也能透過我們的眼睛,作為觀景窗讀進一方真實。 「病」做為首次主題,是因認同著每個人皆是獨特的存在, 個體的差異性卻同時令我們著迷又灰心; 人是唯一發現自己的生存將構成一個問題的動物, 於是我們生而反覆說服自我不再自我厭棄, 至始奔馳追求著____該如何存在的姿態。 「光」是一切事物可見的緣由,你眼底的醜惡與美善透過光傳遞,當一點光也透不進,只見黑暗時,無邊際地憂傷空遠或許會捕獲自己。所以光做為一個世界的媒介,眼見為憑的視界所寄託依據,他被每一雙眼睛承認,光是那樣的具有普遍性,我卻深信每人眼裏的光如此不同,如此帶著獨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