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張永達
張永達

目前生活和工作於台北,其作品包含多種形式,像是聲音-影像,實驗聲響,裝置和現場演出。在聲音的創作中,以時間性雕塑的方式將環境錄音和數位調變的素材以細膩中帶點暴力的處理方式共存著,並試圖在極簡、環境和複雜之間找尋可能性與平衡。在視覺上,以根據聲音原始資料和其極微小的單位所構成的結構發展其自身的影像語言和質感。近年來開始與舞蹈和其他領域的藝術家合作並於台灣和多個國際藝術節演出。

出訪TWS的駐村計畫預計以聲音裝置的形式呈現,有多台無線電廣播收音機散佈在空間中,每台收音機都停留在不同的廣播頻道,美台收音機的聲音經由電腦和混音器輸出到空間中的多聲道喇叭,隨著人在空間中移動與干擾,產生不等速切換聲音聲道,形成一種具有空間感與包覆性的新聲音,重新將廣播內容切割與重組成不同長短的聲音片段,入侵觀者的感官。藉由這樣子的感官經驗,試圖去拆解我們所熟悉的資訊接收與解讀方式,重新思考這些資訊對於我們的感官與所處環境的影響。

分享:

駐村日期:2011-01-05 ~ 2011-04-03

駐村地點:日本東京Tokyo Wonder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