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艾塞克.以曼紐
艾塞克.以曼紐

艾塞克.以曼紐是一位跨領域藝術家及編舞家,以舊金山灣區為創作和生活基地。其特定場域作品規模廣泛,在美國西部、東亞和歐洲皆有獨立和合作製作。

分享:

駐村日期:2011-07-11 ~ 2011-11-11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永保青春/親愛的舊世代,親愛的故人,以及親愛的陌生人。
自從2006年夏季和2008年冬季造訪台北進行藝術探索,寶藏巖在我心裡留下一個神祕的特殊印記。神秘的環境和地形,特別是其拼湊出的觸覺記憶,就如同親密而多元的自力營造歷史。再將尺度拉至台北,我對年輕一代和老一代的藝術家和舞蹈家之間的外在差異有極大興趣。對多數歐美青少年而言,「長者(前輩)」的角色意義深重,但同時,我發現他們有類似的冷漠或尋找新方向的渴望。駐村計畫希望能處理人物地點相遇的物理環境和社會的推拉力。具體來說,相對於世代的外表,和世代如何定義、質疑或指導另一個世代,而這些如何形塑社會和物理環境的面貌,同時,也可以形塑一個藝術過程。此計畫將以採訪開始,最終以表演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