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增田拓史
增田拓史

寶藏巖公共藝術設置案
創作者簡歷:1982 出生於日本,畢業於橫濱藝術學院。2001 旅居美國加州,2003 旅居韓國首爾,2003 回國,開始進行視覺傳達類的創作。2009年將創作據點移至橫濱黃金町(舊黄金町市集),在地方企業及居民的共同協力下完成的獨木舟。

分享:

駐村日期:2010-11-20 ~ 2011-01-09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增田拓史認為在寶藏巖,不該只是由藝術家創作作品供人觀賞,而是為當地居民與觀眾創造簡單的「娛樂」,針對將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舉辦的工作坊提出以下四個軸心: 將人群帶入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串連群眾:每個觀眾的教育背景、經歷和想法都是獨特的,希望能夠藉由活動連結每個個體 提供「笑點」和一個讓人們想起每日生活小細節的機會,由於人們經常將注意力放在每日應盡的義務(如:工作、學校、家務),每天生活的模式都是相似的,也承受相當的壓力、肩膀也很緊繃,家庭主婦和兒童也是承受很多壓力。在創造經濟的時候,也別忘了「享受生活」,生活中的小事件都可以製造歡樂,發現生活周遭的小樂趣 創造對話與串連關係的機會:增田的工作坊與作品都會圍繞著以上四個軸心概念,藉此拓展人們對藝術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