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台原偶戲團&Zonzons
台原偶戲團&Zonzons

台原偶戲團演出策劃、納豆劇團團長,也是國際表演藝術家,畢業於比利時拉薩德國際表演學校。深諳歐美表演體系精髓,劇場專業編導資歷。曾經在美國舊金山研 習劇場表演,也與Ruth Zaporah學習Action Theater即興表演;曾經在美國編、導、演獨幕劇以及與舞團及藝術家合作演出,2001年加入台原與導演羅斌不斷探索人、偶、音樂同台的發展,突破舞 台限制帶動現代國際劇場概念,策劃編導專業型態的表演。ZONZONS偶劇團1994年公司成立。Zonzons團址位於里昂的Guignool劇場,這個曾經替里昂偶戲寫下輝煌成績的劇場,有三面式的舞台佈景,劇團劇作走向寫實、堅持原創音樂,希望能夠在未來留住傳統的美好。終於,偶師們可以擁有了自家(里昂)舉辦的藝術節。

分享:

駐村日期:2008-11-23 ~ 2008-12-2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法國偶師出走戲箱
掌中戲偶的愛情故事將在TAV+上演,來自法國里昂戲偶Guignol將飾演劇中主角,操弄這群戲偶的ZONZONS戲團偶師們,將走出戲箱,一解法國傳統戲偶的傳奇故事!

《戲箱》預演

打開

一個箱子,裡面裝了什麼?

會不會讓人尖叫?難為情?還是驚訝震撼?

想像

一個超大《戲箱》裝置藝術品在你面前打開並動起來…

在這個超現實的環境,有200歲的法國Guignol與台灣布袋戲互動

創造

一齣融合真人、音樂與偶來呈現愛情、掙扎與死亡的跨國浪漫戲劇作品

感動將跨越語言,真實而直接

進入

為您量身訂做的戲箱,請打開它!

預演時間Time:2008-01-26 (六Sat.) 15:00

演出團隊Artists:Companie Des Zonzons (法國France, 法國文化協會&法國在台協會贊助Sponsored by CulturesFrance & Institute France, Taipei ) , 台原偶戲團Taiyuan Puppet Theater (台灣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