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里薩舞蹈團
里薩舞蹈團

藝術家介紹
里薩舞蹈團成立於2000年,創團元老為身兼演員及作家的Lee Sher及舞者/編舞家Saar Harari。
里薩舞蹈團六年前即致力於以色列舞蹈導演Ohad Naharin發展的Gaga訓練法則,此亦形成他們每日學習的課題。Gaga訓練法則重點在聯結動作的技巧與自由度,探索多面向動作、動作效能、爆發力 的控制、動作的結構、速度與歡愉的連結,同時體認自我慣有動作並發展出新動作。Gaga訓練法則能轉換肢體弱點,幫助舞者強化自我訓練與力度。

分享:

駐村日期:2011-07-04 ~ 2011-07-12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駐村期間,他們將藉新作創造一個親密的環境,引領舞者與觀眾建立不同的關係,使觀眾意識到自我與舞者及其他觀眾間的串聯。他們希望這層串聯能創造更豐富的感官體驗,讓劇場中的人們擁有更深層感受。親密的氛圍也有助於觀眾深入感受舞蹈與藝術。

他們將邀請觀眾在幾個排練的週末參與創作,觀眾的回饋對他們而言非常重要。他們也希望為非專業與專業舞者舉辦工作坊(中英文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