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李昀珊
李昀珊

我以「陶」為主要的創作素材,擺脫過往依附於台座的展示方式,而’嘗試採用空間裝置的手法,呈現其獨特的心靈空間;從空間中浮現出的陶體,為整體意象中的主要角色。盡可能地保留陶土本身特有的柔軟度與可塑性,以有機的、看似微微蠕動的量體,置放牆面與地面上,在三度空間中,以近乎二度面向的方式透露空間意識的流轉。而陶體量感的呼吸,又與展示空間中的氛圍形成另一次空間上的對話。

分享:

駐村日期:2004-10-25 ~ 2005-01-24

駐村地點:

我以「陶」為主要的創作素材,擺脫過往依附於台座的展示方式,而’嘗試採用空間裝置的手法,呈現其獨特的心靈空間;從空間中浮現出的陶體,為整體意象中的 主要角色。盡可能地保留陶土本身特有的柔軟度與可塑性,以有機的、看似微微蠕動的量體,置放牆面與地面上,在三度空間中,以近乎二度面向的方式透露空間意 識的流轉。而陶體量感的呼吸,又與展示空間中的氛圍形成另一次空間上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