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克里斯汀‧赫佐
克里斯汀‧赫佐

「移動」對我來說是來到台北國際藝術村的重要意義。過去三年在我的舞蹈製作之外,我嘗試移動到另一個國家和情境,來擴展我其他作品的不同領域,因此我與錄像藝術家蘇菲來麗(Sophie Laly)合作,先後去越南和香港拍攝相片和影像,這個作品裝置也將在今年於畫廊發表。在台北我想要往兩個方向進行:首先我想為台北的影像、聲音、地誌建置一個資料庫,藉此得到城市的建築環境與當代日常態度的聯結。從情境中得來的各式訊息

分享:

駐村日期:2007-08-03 ~ 2007-08-25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移動」對我來說是來到台北國際藝術村的重要意義。
過去三年在我的舞蹈製作之外,我嘗試移動到另一個國家和情境,來擴展我其他作品的不同領域,因此我與錄像藝術家蘇菲來麗(Sophie Laly)合作,先後去越南和香港拍攝相片和影像,這個作品裝置也將在今年於畫廊發表。
在台北我想要往兩個方向進行:
首先我想為台北的影像、聲音、地誌建置一個資料庫,藉此得到城市的建築環境與當代日常態度的聯結。從情境中得來的各式訊息經過詮釋,會儀式地為我身體的探索製造空間,藉此成為我的表演形式或展覽的基礎或材料。
這個作品讓我思索「行動」穿越日常基本的需求、都市型態和文化的可能性,以及身體和意識如何在不斷地循環下和空間產生連結以及中斷連結。在建構視覺呈現的 階段,我想要針對舞者和視覺藝術家,安排和我的研究相關的工作坊-身體的片段展現出空無、想像力的空間、和我們行為的儀式-和台北以及其他同期駐村的藝術 家有更多交換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