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安迪.利利西屋奧
安迪.利利西屋奧

我的名字是安迪.利利西屋奧,來自紐西蘭。在台北國際藝術村駐村期間將發展一組新的系列作品「Cryptid Amologies」(謎族阿莫洛基斯),「Cryptid」(謎族)是用來形容缺乏科學證明的存在生物,「Amologies」(阿莫洛基斯)則是我創造來形容這種意象的複合字。

我對於探索與學習記憶感到興趣,這些圖像主要是根源於我前次的個展「Angipanis of the Abanimal People」(2008)、「Le Onoeva – Misunderstood Aitu」(2009,奧克蘭白色空間)、「Areatures of the Arctaur People」(2009,拉羅湯加島)與2009年紐約雀兒喜奇普斯畫廊的「Asefeka of the Unmalosa」。 「Cryptid」(謎族)的居住風景啟發我的靈感去講訴一個遺世獨立的和平社會,充滿愛與人對人的尊重。我融合了過去與近代的圖像並且整合這兩者的經驗在同一個畫面裡。

分享:

駐村日期:2010-02-24 ~ 2010-04-29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在台北國際藝術村期間,我打算使用在地材料再創造與呈現這些謎一般的生物,我對於探索與學習台北/台灣的文化歷史,傳統與生活方式感到興趣,並期待認識在地的藝術家與社群。

駐村期間的在地歷史資源與環境將活化我的自我發現,我將透過我的作品與思索的分享當作回報,我在紐西蘭奧克蘭的白色空間、拉羅湯加島的BCA與庫克群島都有展覽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