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凱薩琳.路德威
凱薩琳.路德威

1976生於德國南巴伐利亞。

我的興趣是發現以及為休閒設施”做註解”,並討論空間結構的獨立性,控制機械和公共育樂設施的限制。這項檢驗計畫始於維也納,我觀察以及研究行為,(把活 動中的人們)當成是一個短暫的社群。接著我在不同的國家以及文化中(如中國、塞爾維亞、奧地利、德國以及義大利)擴大研究「里比多水」這個話題。目前我正 在探索一個關於大型公眾組織的安全尺度主題,像是娛樂場以及足球場。我不限於使用單一媒介去傳達我的想法以及”做註解”。甚至我以跨領域的方式進行-- 使用照相、觀念繪畫、空間的、聲音的、錄像的以及幻燈片裝置。

分享:

駐村日期:2006-08-05 ~ 2006-09-18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溫泉

在研究台灣的休閒文化課題上,我發現新的休閒設施最近開始流行:源自日本的露天溫泉中的浸泡、坐以及煮蛋。在現代化的溫泉公園似乎對廣大當地民眾成為新的吸引力,尤其是充滿活力的年輕人,出外踏青的家庭,和國際遊客。休閒旅館開放並提供所有當地遊客一段舒服奢侈的休閒時間。這些公眾的設施是完整的娛樂 系統中的一部份,以及台灣新興經濟中的重要一環。

目前我好奇與當地,尤其是年輕人的聯繫,這些年輕人樂於接受日本的流行文化(流行音樂、日劇)以及對於露天溫泉的喜愛。我想「註解」他們在北台灣(北投)的溫泉以及冷泉中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