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科林頓‧泰納‧戴維斯
科林頓‧泰納‧戴維斯

縱橫劇場三十年的科林頓‧泰納‧戴維斯教授,在美國劇場界有絕對的影響力,身兼導演、戲劇家、藝術顧問數職。合作過的知名劇團不計其數,包括新聯邦劇院 (現任聯合製作人)、新戲劇人劇場 (1996-1998駐院導演)、非裔美人聯合劇團、奧勒岡莎士比亞藝術節、達拉斯戲劇中心等。為演員平權不斷努力的戴維斯是《非傳統選角計畫》的創始人,這是一個針對表演藝術爭取僱用種族、性別、身心障礙等弱勢族群演出的計畫,於19

分享:

駐村日期:2007-06-01 ~ 2007-07-02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縱橫劇場三十年的科林頓‧泰納‧戴維斯教授,在美國劇場界有絕對的影響力,身兼導演、戲劇家、藝術顧問數職。合作過的知名劇團不計其數,包括新聯邦劇院 (現任聯合製作人)、新戲劇人劇場 (1996-1998駐院導演)、非裔美人聯合劇團、奧勒岡莎士比亞藝術節、達拉斯戲劇中心等。為演員平權不斷努力的戴維斯是《非傳統選角計畫》的創始人,這是一個針對表演藝術爭取僱用種族、性別、身心障礙等弱勢族群演出的計畫,於1986年首度在紐約舒伯特劇院針對該議題召開全國座談。他也曾在多所院校客席任教,其中包括茱莉亞學院、紐約、柏克萊、耶魯、哈佛等知名大學。戴維斯獲獎無數,包括1997 Pew獎、兩座Audelco大獎、NEA/TCG導演獎、1987年Obie獎,以及洛杉磯、舊金山和達拉斯等地評論大獎。目前他所導的魯道夫‧費雪的新作正在紐約新聯邦戲院上演。戴維斯定居於紐約和科羅拉多泉,並與許多機構持續專業合作,包括國際劇場機構、舞台導演暨編舞家協會與基金會、國家非裔美人藝術節、演員平等協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