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瑪格麗塔‧ 薩德
瑪格麗塔‧ 薩德

我是一個法國與烏拉圭混血的造形藝術家。從1992年,首次在巴黎的展覽後,我已在許多國家展出我的作品,其中包括西班牙、法國、丹麥和烏拉圭等國。在近15年+f的課程中,我投入開發一個與符號有關的團體,對我個人而言,那是獨特的經驗,透過它們來探尋各種可能性:在節奏、空間中與表象、媒材和色彩的實驗;符號提供顛覆,以及我所遊戲於符徵與符指間關係的許多可能,對此我十分感興趣,而此,在反文本脈絡的書寫文字,即一

分享:

駐村日期:2007-11-01 ~ 2008-01-3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我是一個法國與烏拉圭混血的造形藝術家。從1992年,首次在巴黎的展覽後,我已在許多國家展出我的作品,其中包括西班牙、法國、丹麥和烏拉圭等國。

在近15年+f的課程中,我投入開發一個與符號有關的團體,對我個人而言,那是獨特的經驗,透過它們來探尋各種可能性:在節奏、空間中與表象、媒材和色彩的實驗;符號提供顛覆,以及我所遊戲於符徵與符指間關係的許多可能,對此我十分感興趣,而此,在反文本脈絡的書寫文字,即一種共通的符碼的意義上,我在這些符號的空間安置中,創造一種新的感受連結。

在台北駐村期間,我將和台灣藝術家林浩溥合作。他的作品是以錄像和動畫為主,而我將與他共同創作裝置作品,這會是一支由我所繪製符號成的錄像作品。目前我希望能開發其他的可能,如我早期的繪畫作品,以及在錄像和裝置作品所使用的符號,以便創造出另一種由節奏,和製造另一種存在於觀者與作品間關係的新形式。這會激發出不同角度的觀點:接近於即是符號本身的雕塑,隨這個計畫而變動的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