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保羅‧瑟曼
保羅‧瑟曼

我的工作在無線網絡的藝術領域裡,探索由在遠距離的參與者在同一個共享的當下網絡空間所帶來固定的敘事。透過對色彩飽和度的調和以及無線網絡會議的技術使用,兩個房間或空間與參與觀眾同時被連結在一個虛擬的複製空間裡,變成一個互動的視覺空間。當聯接上H.323網際網路的通訊會議時,這個融入的互動交換形式,就可被建立在世界上兩個不同的地理位置之間。觀眾在這個無線網絡傳輸的實驗裡,是構成整件作品的一部份,觀眾形成

分享:

駐村日期:2006-02-27 ~ 2006-05-06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我的工作在無線網絡的藝術領域裡,探索由在遠距離的參與者在同一個共享的當下網絡空間所帶來固定的敘事。透過對色彩飽和度的調和以及無線網絡會議的技術使 用,兩個房間或空間與參與觀眾同時被連結在一個虛擬的複製空間裡,變成一個互動的視覺空間。當聯接上H.323網際網路的通訊會議時,這個融入的互動交換 形式,就可被建立在世界上兩個不同的地理位置之間。

觀眾在這個無線網絡傳輸的實驗裡,是構成整件作品的一部份,

觀眾形成整體部分在這些telematic 實驗之內, 簡單地不會起作用沒有他們的存在和參與。最初地觀察者似乎進入被動空間, 但他們立即被投擲入執行者角色由發現他們自己身體雙在與其它完全遠程用戶的通信在錄影螢幕在他們前面。他們迅速通常適應情況和開始控制和舞蹈設計他們人的 具體化。然而, 設施設定以一個開放容易接近的平臺的形式提供訂婚第二個選擇: 觀察公開行動被動方式, 確信地經常看來是戲曲一個很好被排練的片斷演奏了由演員。強迫觀看, 這可能是一個複雜問題發現, 執行者並且作為觀眾的部分和僅僅參與角色。整個設施空間然後代表二個動態劇烈的作用: 他們自己的具體化的球員、控制器, 或操縱傀儡的人, 由執行的角色吸收; 並且觀眾, 他們自己的照相機成員等候下個可利用的槽孔在telematic 階段, 很快分享這分裂動態。但是, 展開的情節由指定的劇烈的上下文不僅確定由參加者, 但。因為藝術家我是環境的設計師和因此' 主任' 記敘文, 我確定通過社會和政治周圍環境我選擇演奏在這些telepresent 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