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陳焜文
陳焜文

熟悉不代表了解,來自於新加坡的華人,對台北有一種特殊的情感。陳焜文很享受在陌生的都市裡遊走,當個異鄉人的感覺,透過藝術來表達世界的快速變化是他創作的動力,這些轉變來自於他對週遭環境、人物與情境所作的觀察,進而與他的創作產生共鳴。他記錄著空間的變化,從中尋找熟悉的感覺,質疑它,並找回被遺忘的良心。陳焜文透過他的攝影作品與觀眾溝通,再重新檢視、判斷自己與週遭的關係,並了解真正的熟悉是什麼。這次展出一系

分享:

駐村日期:2004-07-23 ~ 2004-09-24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熟悉不代表了解,來自於新加坡的華人,對台北有一種特殊的情感。陳焜文很享受在陌生的都市裡遊走,當個異鄉人的感覺,透過藝術來表達世界的快速變化是他創 作的動力,這些轉變來自於他對週遭環境、人物與情境所作的觀察,進而與他的創作產生共鳴。他記錄著空間的變化,從中尋找熟悉的感覺,質疑它,並找回被遺忘 的良心。陳焜文透過他的攝影作品與觀眾溝通,再重新檢視、判斷自己與週遭的關係,並了解真正的熟悉是什麼。這次展出一系列的作品,以攝影的方式傳達他對一 成不變的生活、旅行、自身特質等議題的態度,挑起大家審理自身與週遭環境的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