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丁永斗
丁永斗

畢業於韓國國立藝術大學,2003年成立The Doo舞蹈劇場舞團(The Doo Dance Theater),是目前韓國最受矚目的年輕舞蹈工作者。舞蹈專業與跨界合作經驗豐富,曾與Hong Shin-ja、Jean GauDin、Nam Jung-ho與Ahn Ae-soon等多位韓國著名的藝術家與編舞家合作,同時也在韓國國立藝術大學與Ahn-yang 藝術學校(Ahn-yang School o

分享:

駐村日期:2004-09-20 ~ 2004-10-17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畢業於韓國國立藝術大學,2003年成立The Doo舞蹈劇場舞團(The Doo Dance Theater),是目前韓國最受矚目的年輕舞蹈工作者。舞蹈專業與跨界合作經驗豐富,曾與Hong Shin-ja、Jean GauDin、Nam Jung-ho與Ahn Ae-soon等多位韓國著名的藝術家與編舞家合作,同時也在韓國國立藝術大學與Ahn-yang 藝術學校(Ahn-yang School of Art)教學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