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外尼布洛
外尼布洛

來自尼布洛的視覺指導高橋啟祐和編舞家矢內原美邦共同組成了「外尼布洛」,以便更專心的處理身體和影像之間的連結。他們藉由使用小型的展覽場,縮小和觀眾的距離,嘗試將舞蹈從劇場中抽離,消除觀眾和表演者中間的藩籬,並更進一步的把觀眾放入他們的作品當中。雖然將新的身體元素帶入作品是一項挑戰,但也讓舞蹈的呈現不止限定於專業舞者而已。啟祐和美邦在台北國際藝術村的駐村期間,將繼續拍攝他們的「房間計畫」,他們認為不同

分享:

駐村日期:2005-11-14 ~ 2006-02-02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來自尼布洛的視覺指導高橋啟祐和編舞家矢內原美邦共同組成了「外尼布洛」,以便更專心的處理身體和影像之間的連結。他們藉由使用小型的展覽場,縮小和觀眾 的距離,嘗試將舞蹈從劇場中抽離,消除觀眾和表演者中間的藩籬,並更進一步的把觀眾放入他們的作品當中。雖然將新的身體元素帶入作品是一項挑戰,但也讓舞 蹈的呈現不止限定於專業舞者而已。
啟祐和美邦在台北國際藝術村的駐村期間,將繼續拍攝他們的「房間計畫」,他們認為不同地域的人,會產生不同的房間的裝飾、氣氛和精神,因此他們也想觀察什麼是台灣是的房間風貌,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這個計畫,展現出你的房間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