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金.瑞.泰勒
金.瑞.泰勒

金˙瑞˙泰勒是一名使用多種媒材創作的美國藝術家,擁有繪畫的學院背景,並從事動畫、廣告及產品設計等工作。金曾經旅行並居住於許多國家,並專注於發掘遠東地區國家的文化,將其感受融入創作中。近期的繪畫系列《家禽即食物》經由食物的內涵探討東西方文化的差異。“食物作為藝術及維持生命必須的角色,在人類的生理及心理狀態中有重要的關鍵地位。我著迷於台灣餐廳櫥窗中那些生猛呈現的雞鴨食物景色,這樣的呈現從西方的角度是促

分享:

駐村日期:2004-05-10 ~ 2004-06-10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金˙瑞˙泰勒是一名使用多種媒材創作的美國藝術家,擁有繪畫的學院背景,並從事動畫、廣告及產品設計等工作。金曾經旅行並居住於許多國家,並專注於發掘遠東地區國家的文化,將其感受融入創作中。近期的繪畫系列《家禽即食物》經由食物的內涵探討東西方文化的差異。

“食物作為藝術及維持生命必須的角色,在人類的生理及心理狀態中有重要的關鍵地位。我著迷於台灣餐廳櫥窗中那些生猛呈現的雞鴨食物景色,這樣的呈現從西方 的角度是促進消化的表現,同樣的從西方的角度來說這樣無生命的樣態卻無法說是誘人的。在我的畫作中,我意圖將家禽的圖像重新定義,從文化的觀點將他們呈現 不僅僅是食物,而是作為單純事物的美麗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