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Kasper Forest
Kasper Forest

生於香港,以本土文化和都市人的身份認同為創作基礎,回應對未來的困惑與不安。其十年攝影計劃 〈Conflict Hong Kong〉記錄了城市裡被忽略的少數群體;LGBTQ+相關的〈Immediate Sexuality〉則拍攝來自世界各地的酷兒一族與變裝文化。另外〈金童玉女 The Ghost City〉,以殯葬儀式所使用的一對紙紮男女,穿梭於昔日香港的舊地標,死寂的氛圍下,隱藏了2019至2020年港人的沉重記憶。

分享:

駐村日期:2023-01-09 ~ 2023-03-24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X 香港新藝潮

疫症三年,地域性的界線成為了創作者的一大阻礙;動蕩不安的這三年,也讓很多人審視重覓「家園」的可能性。藝術家以幻想的故事,從女主角的視角探討地域、身份及死亡的關係:「假裝精神失常的女記者,被困在地下防空洞裡,每夜凌晨,她偷溜到外面的世界尋找失蹤的妹妹。然而,越是接近真相,真相越是模糊,最後迷失在不同身份與想像之中,只剩一張張照片和她的調查結果⋯⋯」

https://kasperfor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