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柯瑜綉
柯瑜綉

柯瑜綉,畢業於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碩士班。為 Art For All 文化平權計畫共同發起人,以UI設計與品牌設計師身份,協助 Art For All 文化棲地團隊,參與2020年總統盃黑客松與g0v小學校競賽,現正職為一名平面設計師。

分享:

駐村日期:2021-07-26 ~ 2021-09-22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近期主要以視覺傳達設計,關懷對文化平權相關社會議題,2020年5月與 Art For All 文化棲地團隊合作,和跨領域工作夥伴們共同提倡視障者的文化參與權,並擔任團隊 無障礙語音平台/ 開發設計之統籌。以跨領域協作之方式,突破設計與創新上所可能面臨的各種限制。希望可透過以將此不同類型的專案計畫與無障礙語音平台的開發協作經驗,使文化平權的想法能夠實際的落實時於在將來各個展覽之中,讓一般民眾人與視障者,在藝術與文化的交流上能夠更加的不受限制,為社會創造不同的可能。

https://www.behance.net/koyoushow62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