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艾米.佩雷奐卡彭
艾米.佩雷奐卡彭

艾米.佩雷奐卡彭來自西澳大利亞的佛里曼特爾港,為一名藝術家兼設計師。她於2009年取得科廷大學的美術學位,並於2014年取得北大都會技術學院的工業設計文憑。艾米.佩雷奐卡的創作結合對於機械與系統的狂熱,且經常與自然現象相關,如天氣、記憶、互動、飛行等等。她的裝置及快閃行為演出,運用各式各樣的媒材和形式,包含繪畫、雕塑、陶藝、飛行器、暴風雪等。

分享:

駐村日期:2020-01-06 ~ 2020-03-28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X 澳洲亞洲聯網交換計畫

Designer Clothing

艾米.佩雷奐卡彭計畫在大量生產製造的重複過程中,探討溝通所具有的實質性,自多面向切入,從傳統代工進階至電子技術的應用,以及如何傳承技術性知識等。此次計劃的核心概念為「零組件」,將引導出人類的交換行為中,工業製造的產物及手工製品的重要性。而臺灣其中一個重要的產業,即為使用高級精密陶瓷,發展半導體產業,而半導體產業廣泛應用於所有通訊科技。艾米希望在駐村期間,深入探究半導體製造業與傳統陶瓷產業之間的詩意關聯。

amypcap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