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塔尼.穆瓦德尚倫
塔尼.穆瓦德尚倫

1994 年出生於泰國曼谷,目前就讀泰國藝術大學繪畫、雕塑與平面藝術學院四年級。關注的主題為政治、文化和當代藝術。2018 年曾加入Condo 藝術空間(Condo Art Space)的聯展在曼谷雙年展中展出,以及參與 Kinjai 當代畫廊的聯展「以海報看曼谷」(Bangkok Through Poster),並在同個地點策劃聯展「煙霧迷濛雙眼」(Smoke gets in the eyes)。2019 年初以「公共藝術與流動媒介」(Public art and non-solid medium)為題,與中國美術學院的教授和藝術家共同籌備展覽和工作坊。最新作品與社會學和人類學相關,為泰國國立法政大學的人類學博物館「穹頂之下:在穆斯林文化中扎根與游移」(Under the Dome: Being part and moving in Muslim culture)計畫之一。

分享:

駐村日期:2019-04-07 ~ 2019-06-28

駐村地點:泰國國際藝術大學

此次駐村我想探討泰國和臺北的文化異同,我想研究不同地區的故事、神話、傳說和民間傳奇,像是關於動物的神話傳說,以及現今原住民的故事和信仰與過去的改變。此外,我也對兩國的當代文化結構感到興趣。我的創作將根基於對書籍、物件和歷史檔案的研究,藉此重構和詮釋當前的人類學脈絡。展覽呈現將使用多種媒材,如照片、影像、現成物和雕塑等。我將在泰國拍攝部分的照片和影像,希望在展覽中傳達臺泰兩國的關係,完整駐村計畫之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