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金順任
金順任

金順任,1975年出生於南韓小白山脈地區的榮州市,是自然演奏者和視覺藝術家,以主觀的方式演繹自己生命中所邂逅的人和地點。雕塑、裝置、繪畫、表演、影像紀錄,或是依特定場地所製作的裝置藝術等,皆是他創作的類型。
她在2002年取得梨花女子大學雕塑學士學位,並於2007年取得碩士。曾在亞洲、歐洲、美國等多個國家和城市中展出她的作品,從2002年至今,曾舉辦過共19次個展,以及約180次的聯展。
近期她獲選韓國美術館協會主辦的2017 KAP韓國藝術家計劃,在2018年獲得南韓藝術委員會的創作補助。同時從2009年至2016年,在梨花女子大學授課,教授軟雕塑、造形與空間、繪畫等課程。

分享:

駐村日期:2018-08-01 ~ 2018-10-27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X 韓國Openspace Bae

我是個視覺藝術家,以主觀的方式演繹自己生命中所邂逅的人和地點。藉由使用自然素材,並用雕塑、裝置、繪畫、表演、影像紀錄,或是依特定場地所製作的裝置藝術等來呈現。

大多時候我利用能正確表達出主題概念的物件,來喚起人們之於自己曾經到訪或是居住過的地方。縫紉是我時常使用的表現手法,這源自於我的童年記憶。我在南韓的小白山脈區域成長,大部分的時間都與自然相處,在山林和田野之間找到我的玩伴。生長於一個大家族,我從母親和奶奶身上學習到縫紉,因此使用針與線連結我的思考和創作,同時以藝術家和縫紉者的身份工作著。

遷移到新的地方對於創作的提升是很重要的,選擇通常是來自於偶然,會選擇遷移總是出自對於文化、歷史或是朋友的好奇心。因此我相信當我開始移動到新的城市,我的身心都會全心全意的居住於此,所有我看見、學習、接收、從經驗中體現到的,都能夠化做視覺語言。

台北的地理、社會、文化以及歷史層面上,與我所居住且工作過的城市仁川有些相似,也與Open Space-Bae所在的城市-釜山有一些共通點。我非常有興趣以地理、歷史、政治或社會的觀點,去了解都市中的自然和人類生活之間的聯結。我將在我三個月的駐村期間相遇、對談和理解所有我看見、邂逅、認識的台灣人以及自然,將其銘記在心並視覺化為我的作品。

www.omega-services.org

http://www.kimsooni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