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約瑟夫.塔斯納迪
約瑟夫.塔斯納迪

約瑟夫.塔斯納迪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居住和工作。他曾經修讀建築學和美術,著迷於時間描述、抽象概念、無形之物及潛在之物的形態,發掘矛盾與視覺的關係。塔斯納迪原為一名建築師和平面藝術家,後來成為畫家。隨後,他集中創作裝置藝術和以烏托邦為題的藝術作品。在一段時間內,塔斯納迪把興趣擴展至數字圖像處理、軟體藝術,以及現代戲劇和舞蹈表演的視訊投影舞台設計領域。目前,塔斯納迪把創作重點轉為多媒體裝置及藝術介入。他現為匈牙利布達佩斯莫霍利-納吉藝術設計大學擔任媒體設計學系的副教授。

分享:

駐村日期:2017-07-10 ~ 2017-09-29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平衡分子〉-多媒體裝置藝術

靈感/
台灣人相信數字「8」和金色帶有幸運和財富的含義。

裝置簡介/
● 我認為這個小型台北101的「調諧質量阻尼器」的鍍金複製品,傳達了關於台灣人的智慧和精神深處中重要的訊息和台灣人對自身和台灣精神的瞭解。這些最終為台灣人帶來精神和情緒的安穩、達至和平及個人和集體的平衡。金球濃縮了台灣人的足智多謀—在各事情上達至理想的平衡,以最原始的方式維持「氣」的運行。除外,「金色」更是「幸運」的象徵。

● 整個系列共有八段錄影訪問,均在台北命理大街拍攝。影片從台灣人的視野出發,讓他們發表對「幸運」和平衡的看法,紀錄和總結了台灣人的精神。

Mens Designer Cl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