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肯桑.羅特納索瑞克
肯桑.羅特納索瑞克

1989年生於泰國曼谷。其藝術實踐主要包括電影與錄像裝置,以佛教信仰與哲學為主題。畢業後,他的作品「降雨」和短片「韻律」分別於2012年台北關渡電影節與叻丕府《Tid Silp Bon Ratchaburi #2: We are the City》藝術節展出。他亦參與台灣藝術家許家維之作品「回莫村」的拍攝,展示於曼谷藝術文化中心舉辦之《理解的尺度-台泰當代藝術交流展》。其錄像裝置作品「真實」則於2013年展示於朱拉隆宮大學學術資源辦公室藝術中心舉辦的《In Transit》展覽。近年則獲邀參加台泰藝術交流的藝術家駐村計畫(2013年10月至11月),於台北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和Jakrawal Nilthamrong合作發展出名為「出口」之錄像裝置,作為2013年12月至2014年2月於台北舉辦之《理解的尺度-台泰當代藝術交流展》的展出作品。此外,他於2014年舉辦題為「包圍」之個展,展出他過去的錄像裝置作品以及2014年於台北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創作之新作品。他亦於2014年參加日本T-AIR駐村計畫,創作名為「重生」之錄像裝置作品。

分享:

駐村日期:2015-10-08 ~ 2015-12-31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我的駐村計畫將會研究如何將佛教結合自身經驗轉化成藝術作品。我對錄像作品得以將普通的空間轉化成超乎想像的體驗感到興趣。我將探索挖掘一處空間,再讓我的作品在此特定空間,溶入進去。另一個子計畫為將我的每日生活轉化為一件雕塑或是行為藝術,讓它發生於寶藏巖之中。

replica wat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