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李佩玲
李佩玲

李佩玲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碩士,新一代媒體科技跨表演創作者,專長於新媒體藝術、聲音、錄像藝術、跨領域藝術創作等。

分享:

駐村日期:2012-01-09 ~ 2012-04-08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台灣為科技島,擁有電腦科技與資訊網路便捷的資源。本作品從電腦科技與網路技術普遍化於當代社會的現象作為議題,從錄像裝置的擬仿形式,以及網路社群的介面與大眾普遍擁有的隨身可上網的行動裝置,由外而內逐漸深入探討倚賴網路的內在心理表現。 此計畫將以網路媒體裝置結合行動表演的方式呈現,而表演者可能是錄像裝置中的人物以及現場參與者或藝術家自身的身體,表演的過程中透過無線網路的網點,以 及網路社群的普遍性讓表演者在表演中藉由網路社群(facebook、plurk、Twitter、youtube等)的即時參與性,作為觀眾參與文本的 平台,觀眾透過可上網的行動裝置(筆電、手機、ipad等)介面,參與回應正在進行中的表演文本,希望藉由網路社群的普遍化打破觀賞者單一接收表演訊息, 讓表演更進一步反應時代,達成觀眾參與現場表演文本的網路社群小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