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葉廷皓
葉廷皓

葉廷皓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研究所藝術碩士,作品多聚焦在聲音與影像之間的關聯,企圖融合預製與即時發生的聲音與影像。並且大量參與台灣聲音場景活動,如超響、失聲祭等。除了個人作品之外,近年也參與舞蹈與劇場製作,以及組成影音團體演出,展演遍及香港、柏林、巴黎、波士頓與葡萄牙。作品曾入選「海尼根Dream Space夢發光創意空間設計特賞」、「台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卓越獎」及多次的「台北數位藝術獎」。

分享:

駐村日期:2015-02-09 ~ 2015-05-03

駐村地點:紐西蘭聯合理工大學交換計畫

「馬里內帝與馬斯納達」 

在我們生活周遭充滿著各種聲音,有些容易察覺,有些你不想聆聽,更有些是隱藏在那些想聽與不想聽之間的縫隙裡。

這些聲音以一種我們認為不和諧的曲式出現。將這些聲音收集起來,有意或隨機的編排架構後,再設計出相對應的視覺影像,使聲音透過創作者主觀的結構建立與客觀的程式轉化,以具象與抽象的影像呈現;讓這些在介質當中的振動,可以同時被聽見與看見。閱聽者身置其中,這些細小不知從何開始聆聽與觀察的枝微末節,將轉化成一種和諧包覆式的共感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