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安卓斯‧席爾
安卓斯‧席爾

安卓斯‧席爾於1971年二月二日出生於瑞士伯恩,十歲時已於Solothurn市的劇院表演過單人及雙人芭雷。四年持續不斷的訓練使他成為Bern的技術繪圖師,他同時仍繼續演技上的訓練,包括特技和爵士舞。

分享:

駐村日期:2005-07-29 ~ 2005-08-07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安卓斯‧席爾於1971年二月二日出生於瑞士伯恩,十歲時已於Solothurn市的劇院表演過單人及雙人芭雷。四年持續不段的訓練使他成為Bern的技術繪圖師,他同時仍繼續演技上的訓練,包括特技和爵士舞。在法國、澳洲、美國停駐過幾個月以學習語各國語言後,他於倫敦默劇肢體表達劇院附設的DESMOND JONES學校完成學業,在校學習的重點集中於舊式的動作表達技巧;Commedia De'll Arte的理論;即席戲劇表演;動作分析和肢體語言。在瑞典、德國的自由劇場做了各種角色的嚐試後,他開始和鋼琴家作曲家Jean Claude Sassine合作,表演自創的作品。 1998年,席爾榮獲瑞士青年經濟文化優良表現獎;1999年榮獲「Salzburger Stier」:對德語系業餘表演者來說最高榮譽獎。安卓斯‧席爾現為柏恩 和 Solothurn的專欄作家,除在德國和瑞典作肢體表演教學外,幾乎每天登台和他的鋼琴搭檔Jean Claude Sassine一同做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