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林經堯
林經堯

喜歡使用音樂和電腦視覺作為創作工具,然後與劇場或舞蹈結合。近年來一直在思考如何創造具有東方文化傳承的互動影像劇場。

分享:

駐村日期:2012-03-30 ~ 2012-05-25

駐村地點:紐西蘭聯合理工大學交換計畫

駐地計畫  關係計畫

延續2011年在里昂的創作「軌跡」,將發展一系列互動音像作品,試圖用音話來傳達社會與個人的關係。此系列作品將有多個互動音像,以展覽形式表示,透過觀賞者的參與互動創造出即時的音響與影像。

人際關係相互影響因而建構築成一個社會。作品取自創作者對於社會的觀察而轉化成純粹數位的影音作品。透過簡約的數位視覺和即時產生的音樂,作者是圖用其美感經驗來形塑社會的縮影。觀者可以體會與思考社會的關係,也可以純粹欣賞作品本身的美感。

由於描繪社會的縮影,因此不定性是本系列作品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所有的音樂與圖形均由電腦產生,並且以不重複的演繹方式持續訴說著,每次的結果均不相同,而會演變到什麼樣的聲音與影像也只有時間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