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派屈克‧派路基
派屈克‧派路基

派屈克‧派路基為實驗性短片和錄像裝置的媒體藝術家。生於1975年並於倫敦Goldsmiths大學和柏林藝術大學就讀。

分享:

駐村日期:2005-05-10 ~ 2005-06-30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派屈克‧派路基為實驗性短片和錄像裝置的媒體藝術家。生於1975年並於倫敦Goldsmiths大學和柏林藝術大學就讀。作品在柏林、巴塞隆納、Basel、美國及泰國的慶典中展出過,近來所拍攝的短片讓他在Marler 特製錄像獎中贏得幾項大獎。
他的作品主要是探討心理和意識現象,此時將工作和阿拉伯文化做一個連結。他此時正在研究一部利用手勢做溝通的實驗性影片,並繼續一個新的錄像裝置工作和在帆布上的拼貼作品。
派崔克對於意識與心理上的特殊狀況有很大的興趣!目前他連結符號學以便於更能與此議題做深入了解。Patrick形容自己一出生便擁有精確的目光及攝影的記憶。這些特點建立了強烈的視覺觀點。
2000年到2001年他著手進行自我和社會探索及實驗,否定和接受,慎重地在神智清醒的邊緣尋找。在各樣不同的嘗試中,他做音樂紀錄片,紀錄撒哈拉沙漠一場節慶中的地下部落迷幻舞台。稍後,集結影像的創作者,在影像和聲音中做跨領域的研究。他計畫結合科學家,完成一項名為「實驗室裡的藝術家」計畫,就心理層面作科學性的分析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