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金霞
金霞

金霞持續地在北京和韓國兩地發表她的管狀系列作品。自2004年開始,她的作品 在紐西蘭基督教堂藝術畫廊以及韓國首爾美術館展出。她的另外一件作品 使用了水管並從2011北京798藝廊等地展覽。
她近期的創作來自於她擴大、變形、壓抑的靈感,並釋放轉化為正面的嚮往能量。她使用”水管”以及”物件”為了去表現她在空間中的介入和滲透。

分享:

駐村日期:2014-10-29 ~ 2014-12-30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假如台北是我從事創作的地點,那它會如同一個表演的舞台,演出的內容將會是以緩慢節奏來進行。對於這樣一個當作演出背景的城市來進行(繪畫、攝影)色彩上的測試,揭露從過去到現代時空交錯的城市心理學,以有無意識或無意識形態方式去進行,進而看到這座城市是怎麼開始與藝術家產生連結的。另外我會從這連結中,以「我」這個韓國藝術家的角度去找到關係,透過游走在城市空間所採取的行動藝術,並利用視覺元素從中帶出它的精神所在。

我的創作將不會是對一個主題做大量的挖掘,也不會需要做文獻考究,我的方式將會從一個簡單的概念開始——描寫一個情境,觀看者所看到的故事與想像,讓這座城市故事得以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