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Raya Saleh Al Manji
Raya Saleh Al Manji

Raya是阿曼美術學會成員,從此展開帆布和顏色的藝術之旅,並廣泛的展出作品。藝術家於1979年出生在馬斯喀特(Muscat),擁有幼兒園教師文憑證書。雖然她沒有藝術學院背景,但她在這個領域累積了大量的理論及實踐的經驗。

藝術家一開始使用油畫顏料在畫布上畫出寫實的藝術作品。後來,開始使用其他不同的媒材來經歷表現主義及印象派風格。整體而言,藝術家大部分作品的靈感來自生活、週圍的美感經驗和音樂的聲音,不過,布料在她的繪畫占了很重要的角色。藝術家對於繪畫的喜愛來自其本身的情感和看待事物美麗的方式。

Raya的畫作在當地及國際展覽中展出,並多次獲獎。作品被政府和私人機構收錄。藝術家經由Bait Al Zubair基金會和其它機構舉辦慈善義賣時,捐出部分所得。

Raya的其它興趣是攝影和電影製作。

分享:

駐村日期:2014-10-02 ~ 2014-11-01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藝術家選擇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為駐村地點,是因為從網路上的照片及閱讀資訊中啟發創作的靈感。藝術家很確定當真正看到寶藏巖的時候,會引領到另一個層面。此外,藝術家也以寶藏巖做為畫作的主題。

藝術家的繪畫是思考將二個文明結合起來,阿曼和台灣皆有美麗的一面。藝術家不僅在畫作上表現,也延伸到攝影,用鏡頭捕捉台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