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Hyewon KEUM
Hyewon KEUM

Hyewon Keum目前於韓國首爾居住並工作。她於2003年獲得梨花女子大學韓國畫藝術學士學位,2005年獲得梨花女子大學藝術碩士學位。於2008年舉辦首次個展〈藍色領土上〉,處理韓國再開發的議題。2009年她獲得SongEun藝術基金會和首爾藝術與文化基金會的支持,舉辦個展極速系列。2011年獲邀至一民美術館展出都市深度計畫,作品透過揭露環境的變遷,聚焦對都市生活的諷刺。其作品曾於多個聯展中展出。2014年獲得由Parkgeonhi文化基金會頒發的第十二屆Daum獎,並於Artsonje中心舉行第四次個展。

分享:

駐村日期:2014-09-15 ~ 2014-11-28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城市常常讓人覺得既熟悉又陌生,或讓人同時覺得既像現實,又像超現實的地方。城市吸引我注意的地方是喜劇和悲劇互相交錯的雙重現實。我對常被遺忘,或在不預期地方出現且不被注意的熟悉事物,進行再發現,同時試著透過攝影放大這些情緒。目前為止,我已執行數個強調城市風景及其看似獨立但又相關的諷刺面向之計畫,並於我的作品中呈現整個脈絡。

【參與者募集】

你曾和寵物經歷生離死別的情況嗎?你是否覺得彷彿失去一個親人?
韓國藝術家琴惠元對於人類和寵物之間的關係一直感到非常有興趣,曾拍攝過寵物墓園系列照片,現在她要邀請曾失去過寵物的主人們,帶著寵物的遺物接受訪談和拍攝,時間約30分鐘~1小時,限額10名,12月5日報名截止,報名請洽ycc@artistvillag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