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特里.奧賴利
特里.奧賴利

Terry O'Reilly 活躍於國際的導演、設計師、演員及作家,自1973年起擔任Mabou Mines的合作藝術導演,其間合作超過25件作品。Terry主要在大學教授導演、 設計、聲音及肢體專業課程。Terry 也是Movement Research的合夥人,此機構成立於1979年,主要服務項目為提供舞蹈團體教授、表演及出版協助等服務。
Terry O'Reilly舞蹈的經驗包括在Trish Brown, Simone Forti 及 Meredith Monk等公司的表演。
Terry O'Reilly近期承接的導演計畫包括有:紐約New School所演出Stan Lai的Secret Love in Peach Blossom Land;香港Simon Wong與Mabou Mines/Ming Ri合作編劇的Brer’ Rabbit in the Land of the Monkey King;在敘利亞Belgrade國家劇員及紐約Brooklyn音樂學院Next Wave Festival演出的Violet Fire, an opera about Nikola Tesla;在紐約Apollo Theater演出的Voice of the Dragon II;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及其他巴西城市演出的All in the Timing;在維也納及奧地利所演出Samuel Beckett 的Endgame,以及在巴西所演出Harold Pinter的 The New World Order / Party Time。他在Mabou Mines製作的戲劇有:The Bribe及Animal Magnetism,兩部分別由Lee Breuer及Ruth Maleczech所導演,在國際上巡迴演出。

分享:

駐村日期:2014-03-29 ~ 2014-07-06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一種融和了舞蹈、文本、影像及音樂的模式正發生著,我認為這樣的融合跨越了語言。書寫所見,影像的匯流編織含蓋著所聽、所說,呈現出事實。

我總是以畫面為發想的出發點,場域的狀態,一種喚醒的夢境,隨之而來的轉變。

書寫舞蹈就如同律動、獨白及對話三者間的交織作用。許多部分是被預設的,也有很多是被創造的。

在駐村計畫裡,我希望以台灣為創作靈感,但在計劃完成前,希望能盡量保持神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