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史蒂芬.貝恩
史蒂芬.貝恩

史蒂芬是來自紐西蘭的藝術家,於1990年開始從事表演藝術/舞台設計工作。他的作品包含許多跨界合作,以擅長多媒體和極簡美學著稱。他於2007年創作了一件戶外裝置〈寶貝,你答應的美好事物在哪裡?〉,並在2008至2011年於國際巡迴展出。2010/11年間,他在比利時安特惠普的a.pass開始「進階佈景」的研究課程,並受荷蘭Oerol藝術家委託製作戶外舞蹈戲劇表演〈當動物夢見綿羊〉。他於家鄉奧克蘭共策劃過兩場展覽:「新表演藝術節」和「不確定藝術節」。

分享:

駐村日期:2014-04-02 ~ 2014-06-20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暫時性空間可視為都市生活的時代精神,原因在於其非永久性透過價值的調整或必然性,即否定了官方建築法規的制裁。透過這種「無常性」,我們看見最便宜的可用材料被極有效率地使用著,令人讚嘆。暫時性結構的創作能如何建立起公共和私人生活間的對話?都市中的公共空間能如何創造出私密及隱私?

我同時也對於將竹子做為一種暫時性的建築材料感到興趣,希望能在台北駐村期間多做嘗試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