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安德魯.考夫曼
安德魯.考夫曼

分享:

駐村日期:2013-06-01 ~ 2013-06-30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台北駐村計畫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對於東西方文化之間影響的調查。目前,我投入這項具有創意的關於波斯地毯彩繪及西方色彩透視學的研究。這些畫作的結構就是為了要呈現出一種緊張的氣氛,透過文化的意涵,也就是自然中帶有歧義性批評關係的文章。我希望能讓這項調查在台北繼續運行,透過對於手工藝品的研究和製作,還有最後做出成品的過程中與產品之間循序漸進的對話,以及東西方之間微妙的關係。我將會運用駐村期間的時間閱讀,在諸如故宮博物院、台北當代藝術館還有國立藝史博物館,來當作一個探究製造與消費的起點。

我是一個不自我束縛的藝術家,我最終作品的呈現方式將會是開放性的(畫作、聲音、影像、裝置等),而且將會透過閱讀、畫作、寫作,還有經驗來影響人們,收集這些,我主要是想要在我返回愛荷華州的旅途上完成這個作品。

我期待著台北駐村計畫與我的展現方式能有多面向的聯結。透過直接的經驗還有同時包含歷史性與現代感的藝術作品,我會比較定位在跟各類學生討論相關理念上。這些有可能包含歷史文章、工藝、設計、過程、媒材,還有含量。在介紹階段,我會結合特定的作品已經在keynote對於正式的視覺藝術觀點演講中我蒐集過的,例如合成物或空間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