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愛瑪.史密斯
愛瑪.史密斯

我的作品,繪畫為主雕塑為輔,歷年來一直在某程度上反射或觀察地點的象徵意義。地點(實際的和感受的),空間(真實而抽象的和真實而具體的),空間與空間之間,中介的生命或狀態,感知的移轉--- 結構與外膜的暫性性定位,並保持這些短暫的狀態。

這個意念的發展是相當迂迴曲折的演變。我開始以攝影方法記錄我所工作與生活的地區,Oakley Creek(奧克蘭,新西蘭)。這個區域存在著歷史上與環境上的輸入,我特別對阿爾伯特山尾端感到興趣,因為它的變化尚未完成。研究這些照片上的變化,產生了一系列的作品,描述著透過閾限的,隱喻的閱讀這個地區後的反射。這些演變成為心理畫像的空間。因此,這樣的作品隱藏了一個空間的感覺,雖然是間接的。

分享:

駐村日期:2013-01-09 ~ 2013-01-3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我計畫在台北以類似的推斷過程進行一個與感覺和空間相關的地點象徵活動。產生的作品必然會有一系列不同的關連與表現,因為這裡有著非常不同的環境品質,特別是位於台北市區的國際藝術村。藉由從文化,城市的內部動能上和短暫的旅行經驗去了解一個嶄新地方,我希望可以讓我目前的狀況更豐富。

對於一個參與者與學者來說,有機會能與台北以及其他國家的藝術家邊從事創作與邊交換意見和想法,是一件非常寶貴的經驗。此外,在駐村時期提供集中的一段專心工作時間,其有極大的好處。

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的工作群(約15件成品,大部分會是的布上油畫,以及攝影和各項準備工作)。最後的作品將在台北、奧克蘭和其他紐西蘭任何可能的地方展覽。我會很高興能參與的開放式工作室和適當的小組討論。我希望能夠居住6個星期。

luxuryreplicawat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