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NASTYNASTY©
NASTYNASTY©

© NASTYNASTY 是指 Biondelli Emiliano (Ravenna 1976) 以及 Valentina Venturi (Ravenna 1972)的組合,他們從2008年開始展開表演活動,作品中常以攝影作為調查的工具,調查的領域專注於攝影媒介的潛力以及它所隱含的意涵。在試圖表達他們週遭的世界時,無可避免的發現到,對於搜尋目前超現實與迷幻的環境及人物雕塑符號旅程中,還有很長的路要走。NASTYNASTY的主要經歷與行動專案包括自印書籍、照片、影像與音樂創作。

分享:

駐村日期:2013-02-19 ~ 2013-03-18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這些年來,我們持續關注於災難的議題,注意到媒體會利用報紙、電視與社群網路等媒介來掌控報導內容的尺度。有趣的是我們注意到這些媒體採用的是「好萊塢式」的語言來報導各種災難。「恐懼」與「危險」的感受不斷的被這些媒體用「好萊嗚」裝腔作勢的語言渲染出來,而娛樂事業(電影和電動玩具)同時也把這些聳動的議題如即將會發生的末日套用在產品上,市場上也沒有其他反對的聲音。

我們懷疑,難道這些災難就僅僅只是一股風潮嗎?畢竟我們是早已生活這其中。

© NASTYNASTY 為Biondelli Emiliano(Ravenna 1976)以及 Valentina Venturi(Ravenna 1972)的組合,他們從2008年開始展開表演活動,作品中常以攝影作為調查的工具,調查的領域專注於攝影媒介的潛力以及它所隱含的意涵。在試圖表達他們週遭的世界時,無可避免的發現到,對於搜尋目前超現實與迷幻的環境及人物雕塑符號旅程中,還有很長的路要走。NASTYNASTY的主要經歷與行動專案包括自印書籍、照片、影像與音樂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