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Res Artis 2024台北年會「在光譜中找到彼此」— 藝術進駐的新境界
分享:

2023-09-12 18:00:00

「Res Artis 2024國際年會」將於台北舉行

成立於1993年的國際藝術村年會組織Res Artis,於2023年9月12日(台灣時間)的倫敦年會上,正式宣布將於2024年10月的「Res Artis 2024國際年會」將來到台北舉辦。在臺北市政府以及文化局的支持下,由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藝術村營運部及民間推動藝術進駐的夥伴出面向該組織委員會爭取下, 委員會同意「Res Artis 2024國際年會」移至台北舉辦,預計在六天的活動中,將融匯多場工作坊、講座、會議以及交流晚宴等活動,匯聚國內外藝術工作者與相關機構,探索藝術進駐的深遠意義。

Res Artis 2024台北年會以「在光譜中找到彼此」為題

Res Artis 2024年會將以「在光譜中找到彼此」為主題籌辦。「在光譜中找到彼此」系取光譜的連續性為意象,光譜的兩個極端並非斷層,中間存在許多可能性,象徵著連續性與多樣性,呼應著藝術產業的多元合作與挑戰。

Res Artis年會,一年一度藝術進駐的匯集和活絡

國際藝術村年會組織Res Artis自1993年於德國柏林成立以來,已在85個以上的國家與地區擁有700多個審核通過的會員。本次年會活動將為臺灣藝術界帶來難得的交流機會,不僅透過藝術家的經驗分享實現資源共享,與會者們亦能實地參與並感受臺灣的藝術文化現況,也將促使臺灣與國際進行更廣泛地多元文化交流。